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 正文

2022年度Perrier巴黎水“亚洲50佳酒吧”榜单回归线下发布,中国COA荣登榜首成功蝉联

2022-05-09 10:26:51    来源:亚洲娱乐网

【2022年4月29日,上海】由Perrier巴黎水倾情赞助的2022年度“亚洲50佳酒吧”榜单颁奖典礼昨晚在泰国曼谷举行。今年,这一广受关注的颁奖典礼再度回归线下,为酒吧行业带来了一场暌违已久的狂欢派对。同时,颁奖典礼亦设置了网络直播环节,无法亲自前往现场的观众通过屏幕观看了全程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亚洲酒吧行业盛事。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香港的COA酒吧凭借舒适的环境、顶尖的服务、卓越的酒单设计等因素,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成功蝉联“亚洲最佳酒吧”殊荣。

而今年入选亚洲50佳的中国酒吧共有14家,包括中国香港8家,中国大陆4家,中国台北2家。其中,来自中国香港的酒吧The Audrey和Argo实力强劲,初次登榜便获得第38名和第3名的亮眼成绩。而中国大陆4家榜单常客表现稳定,分别是:Sober Company(第11名)、庙前冰室(第18名)、Union Trading Company(第45名)和Speak Low(第50名)。

而在4月21日已率先公布的“亚洲50佳酒吧”榜单51-100名中,中国共有12家酒吧上榜,其中7家为新晋入选,他们分别为Honky Tonks Tavern(中国香港,第55名)、Quality Goods Club(中国香港、第56名)、The Public House(中国台北、第68名)、Mizunara: The Library(中国香港、第71名)、Mesa(中国澳门、第82名),HiBoRu(中国台北、第86名),Moonrock(中国台南、第91名),实力不可小觑。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上海的酒吧E.P.I.C继去年登榜并夺得最具潜力奖后,今年排名大幅提升至第52名。

多个单项特别奖亦在活动当晚公布。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Bar Trigona酒吧斩获“最佳鸡尾酒单”荣誉(Siete Misterios Best Cocktail Menu)。这一首次亮相“亚洲50佳酒吧”榜单的奖项旨在表彰获奖酒吧在酒单创意、设计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同时鼓励亚洲酒饮行业内的创新、设计、工艺和创意交流。中国台北的Bar Mood酒吧赢得了“可持续发展酒吧”奖(Ketel One Sustainable Bar),中国香港的Honky Tonks Tavern酒吧获得“最具潜力”奖(Campari One To Watch),另一家中国香港的酒吧Argo不仅高位登榜,更将“最佳新晋酒吧奖”(Disaronno Highest New Entry)揽入怀中。

在此次线上颁奖典礼举行之前,两项特别大奖已经提前颁出。其中,来自泰国曼谷的BKK SOCIAL CLUB获得了2022年度“服务艺术”奖(Michter's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来自韩国首尔Charles H酒吧的首席调酒师Keith Motsi荣获2022年度“年度调酒师”奖(Altos Bartenders’ Bartender)。

“亚洲50佳酒吧”榜单旨在表彰来自亚洲酒饮行业的佼佼者。该榜单由包括调酒师、酒吧老板、酒饮作者及鸡尾酒爱好者在内的220位行业领袖组成的亚洲50佳酒吧学会成员投票选出。受疫情影响,2022年度“亚洲50佳酒吧”榜单投票规则延续了2022年度“全球50佳酒吧”的改动。学会成员可为7家酒吧进行投票,其中包括最多5家位于成员所在国家/地区的酒吧,如学会成员无法进行国际旅行,则其海外投票权自动取消。

作为全球知名的充气天然矿泉水,Perrier巴黎水标志性的小绿瓶自1863年开始,就已经频繁出现在经典鸡尾酒的调酒中了。凭借着强劲气泡的丰富性和稳定性,Perrier巴黎水可以帮助释放各种酒体的的芳香,增强蔬果原料的精华及口感,百搭的特性也使其成为了鸡尾酒的理想配料,为享用者带来独特的奇妙体验。

作为冠名赞助商,Perrier巴黎水携手“亚洲50佳酒吧”榜单在过去七年推动和见证了地区内酒吧行业的稳步发展,在疫情期间与具有天赋、灵感和创意的调酒师一起砥砺前行。近年来,Perrier巴黎水不断大胆尝试探索调酒艺术边界,积极扶持调酒艺术发展,与此同时,Perrier巴黎水亦通过“巴黎水小酒馆”等多个主题活动,积极推动国内酒吧行业发展,为调酒师创造交流机会,也为各地消费者传递更多鸡尾酒文化与精彩体验。

2022年度PERRIER巴黎水世界50佳酒吧全部榜单如下:

关于Perrier

Perrier,一个独特有趣、富有冒险精神的法国标志性品牌,源自法国南部Vergèze小镇Perrier泉,拥有天然强劲气泡。它不仅仅是一瓶含气天然矿泉水,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启发灵感,拒绝乏味,与众不同。在150多年的品牌历史中,Perrier凭借其清爽的口感、标志性的小绿瓶、非凡的个性、成功的广告以及众多热爱和推崇它的达人们,成为这个时代传奇的经典品牌之一。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
  •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与时尚优雅,喜欢运用经典而富有质感的材料,结合富有...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昨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本轮邀测将开...
  •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2023年4月17日,昆仑万维发布自研双千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1.0」正式奠定了国产大模型崛起之路。...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1月29日中国文创品牌Rolife若来和小芒APP合作的文化类剧情短综《友灵造办》正式登录芒果TV。...
  •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1月13日晚,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中心华丽唱响,上演一场座无虚席、激情四...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