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观影指南 > > 正文

48岁黎姿自曝保养秘诀,每天至少喝8杯水,粉丝却担心会水中毒?

2020-09-16 20:22:42    来源:亚洲娱乐网

 大美女黎姿自从嫁给富豪老公之后就过上了豪门阔太的生活,不过好在她虽然很少再涉足演艺圈的事物,却从未忘记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日前,黎姿就化身美容养生博主跟粉丝们分享起了去水肿的经验,而粉丝们的目光却被黎姿桌上放着的那本外语原文书所吸引了。

  日前,黎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并且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养生经验。

  黎姿虽然已经48岁了,但她的状态依旧很好,所以很多粉丝们都想知道黎姿的保养秘籍。

  黎姿倒也毫不吝惜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保养经验,只不过她的保养方法一般人很难做到。

  黎姿认为,最好的去水肿方式就是多喝水,这样反其道行之的做法在黎姿身上颇见成效。

  黎姿透露她每天至少会喝八杯水,通常情况下这个数字还会更高。

  除了睡前的几个小时之外,黎姿几乎一有时间就会喝水,这样一来黎姿不仅不会水肿,就连她的皮肤也变得更好了。

  不过也有网友在看过近期有人因为喝水太多而导致水中毒的新闻之后对黎姿的建议表示怀疑,粉丝们也很担心黎姿饮水过量。

  也有网友认为,循序渐进地饮水其实并不会导致人体产生不适,只要量力而为就好,但是所谓的去水肿妙招也是因人而异,大家还是慎重尝试。

  虽然黎姿的保养方法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但是黎姿的确拥有比同龄人年轻很多的容颜。

  从这次黎姿晒出的照片来看,她的状态似乎越来越好了,完全看不出已经年近50。

  照片中黎姿身穿淡黄色长裙,一头秀发垂在肩头,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的微笑,一如当年在热播影视作品中的模样。

  要做到颜值几十年如一日,光靠保养其实很难做到,这还与好心态分不开关系。

  逐渐退出影视圈之后,黎姿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结婚生子之后就将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没有了工作的压力,黎姿自然轻松了不少,她也更加懂得享受生活。

  此外,如今黎姿还多了一重老板的身份。

  在几个孩子都相继长大之后,黎姿在丈夫的支持下开了新公司,虽然黎姿的日子变得不再清闲,但她也变得更充实了。

  可以说48岁的黎姿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时间却只见证了她的成长,而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

  除了颜值和保养方法颇受关注之外,有粉丝仔细观看照片之后发现,黎姿的书桌上赫然出现了一本外语原文书,粉丝根据黎姿此前发文称自己喜欢阅读一事猜测这本书就是黎姿的读物。

  这也让大家对黎姿的外语水准感到佩服,还有粉丝调侃称:“黎姿当了老板之后的确变得不一样了,现在的黎姿简直全能。”

  不过目前黎姿还没有表明桌上的外语书是否是她本人的,我们还是要等到当事人出面回应之后再下结论。

  虽然黎姿的外语水平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但是黎姿的商业头脑却是相当强。

  即便黎姿本人已经淡出了娱乐圈,但她还是懂得利用自己的人脉邀请各位明星好友为自己的公司打call。

  这才有了很多经典的“会面”,当粉丝们看到黎姿与李嘉欣等好友同框时,瞬间被带回20年前,很多经典记忆也同步涌现。

  同样是红极一时的女明星,同样是嫁入豪门成为阔太,如今李嘉欣都已经开始尝试复出,大众也对黎姿有了更多的期待。


  不过与李嘉欣不同,黎姿不仅有丈夫和孩子需要照顾,她还有自己的公司需要兼顾,所以她的时间并不是很充裕。

  此外,黎姿已经远离娱乐圈太久了,她恐怕也很难适应如今的工作模式,我们还是不要强求为好。

  但还是希望黎姿有机会能够再度出山,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你喜欢黎姿吗?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1月29日中国文创品牌Rolife若来和小芒APP合作的文化类剧情短综《友灵造办》正式登录芒果TV。...
  •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1月13日晚,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中心华丽唱响,上演一场座无虚席、激情四...
  •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导语:2024年的商业风向是怎么样的?我们还能赚钱吗?临近春节,又到了我们年度复盘的时候,除了回顾总...
  • 酩悦香槟礼赞第81届金球奖之夜
    酩悦香槟礼赞第81届金球奖之夜 酩悦香槟作为金球奖官方指定香槟于洛杉矶的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以悦动气泡点亮好莱坞璀璨星光之夜2024年1...
  • 《仙剑世界》问剑测试圆满结束 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期待值
    《仙剑世界》问剑测试圆满结束 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期待值 12月22日,国民级IP“仙剑奇侠传”的全新开放世界大作——《仙剑世界》圆满结束了“问剑测试”。 经...
  • 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活动盛大举行
    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活动盛大举行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
  • 大面街道陵川社区举办“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兵工精神”兵工故事文艺节目创作展演活动
    大面街道陵川社区举办“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兵工精神”兵工故事文艺节目创作展演活动 陵川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文化,立于太行山,辗转紫金山,三线华蓥山,发展龙泉山。一代代陵川人在党...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