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图片 > > 正文

亲妈是圈内大佬,娱乐圈“太子爷”新剧搭赵露思出演霸总

2020-09-16 20:18:25    来源:亚洲娱乐网

 近期热播的剧集大多是都市题材,剧情和主题也相对比较凝重,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观众都期待着能够有一部小甜剧上线打破这样的局面。

  而在2020年夏天凭借《传闻中的陈芊芊》走红的赵露思则被寄予厚望,她的新作《我,喜欢你》恰好又是一部小甜剧。

  除了剧集本身备受期待之外,这部剧的男主林雨申也进入了大众的视线,他能否成为下一个丁禹兮更是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

  人气不及赵露思,但却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丁禹兮?

  有了《传闻中的陈芊芊》的例子,赵露思的《我,喜欢你》可以说是在还未开播的情况下就被打上了“准爆款”的标签,相关的话题一度冲到了热搜第一名。

  而除了赵露思之外,这部剧的男主林雨申也得到了大部分网友们的认可,这部剧距离成为爆款似乎就只差了一步。

  还有不少网友在看过预告之后就大胆预言,林雨申很有可能会成为第二个丁禹兮,像丁禹兮一样被赵露思带火。

  不过网友们之所以会说林雨申有可能成为第二个丁禹兮,也是建立在他的人气不及赵露思甚至不及丁禹兮的基础上说的。

  这对于一个入行超过20年的演员来说,其实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如果林雨申最终无法凭借《我,喜欢你》走红,恐怕也是很难收场。

  加上他的实际年龄其实要比赵露思大上18岁,这样的组合本就不占据优势,所以即便《我,喜欢你》的期待值颇高,但还是有一定的“扑街”风险。

  “路晋”不仅存在于剧中,林雨申其实是本色出演?

  好在这次林雨申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十分讨喜,他饰演的男主路晋是一个热衷于品尝美食的“霸总”,虽然坐拥亿万财产,但却很接地气。

  反差如此大的设定很容易抓住观众的心,如果在剧情没有太大bug的情况下,必然会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而说到“霸总”,林雨申本人似乎是最有发言权的一位。

  林雨申的母亲是荣信达的创始人之一,这位圈内大佬同时也是业内最早一批的金牌经纪人李小婉,可以说林雨申的起点就比普通的演员要高。

  不仅是因为他从小受着圈内前辈们的熏陶,更得益于荣信达在影视圈中的地位,若说他是娱乐圈“太子爷”也是一点都不过分。

  联想到林雨申的身世,粉丝们便更加觉得“路晋”这个角色与他很贴合了。

  不同的是,虽然现实中的林雨申起点颇高,但其为人却相当低调,这与路晋张扬的个性截然相反。

  但从目前释放的预告来看,林雨申还是抓住了路晋的人物个性,将他高调又“龟毛”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出道就合作周迅,张嘉益为他做配角,为何就是火不了?

  虽然林雨申没有刻意强调自己的身份,但是自从出道以来,他也吃到了不少“红利”。

  林雨申才刚满40岁,但他的戏龄却长达二十年。

  早在《橘子红了》时期,他就能够在剧中与“师姐”周迅搭戏,甚至还与彼时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黄磊进行了合作,可见林雨申算是将自己“李小婉儿子”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但不得不说的是,虽然林雨申的起点已经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了,但他的实力却并不拉胯。

  很多看过林雨申演戏的观众,都不由得称赞他的表演很自然,仿佛只是在将生活中的情景完美重现,粉丝们认为这就是天赋使然。

  或许正是看到了林雨申的天赋和能量,又或许是林雨申本人对演戏颇有执念,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林雨申曾数次出演电影、电视剧的主角,甚至还参演了金庸经典作品《倚天屠龙记》,在剧中饰演“最帅杨逍”。

  而在《花开半夏》中,他与李沁搭档,杨洋都只能做绿叶。在《卧底归来》中,更有张嘉益为其保驾护航,连刘奕君也亲自上阵。

  不过如今,看来这些作品都没能成功出圈,林雨申的知名度也没能得到太大的提升。

  如今他已经年过40,甚至还有网友调侃称,他应该考虑向老戏骨行列进发了,但林雨申似乎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表演事业,也并没有想要改变戏路的打算。


  其实,作为演员来说,林雨申无疑是幸运的,即便林雨申的人气没能达到一定的高度,但是他依旧拥有不错的资源。

  但我们也不能因为林雨申的资源好,而在没有看过他的作品之前就对他采取否认的态度,还是要客观地看待问题。

  你觉得林雨申有可能凭借《我,喜欢你》走红吗?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杨国福麻辣烫首位代言人李雪琴  坚守“真实”
    杨国福麻辣烫首位代言人李雪琴 坚守“真实” 4月23日,杨国福麻辣烫正式官宣了一位神秘嘉宾——那就是我们熟悉的中国内地女艺人李雪琴!她作为杨国福...
  • 牛莉入局科技护肤市场,引领护肤界新势力
    牛莉入局科技护肤市场,引领护肤界新势力 后疫情时代,众多主打成分的实力国货护肤品来势汹涌,大牌光环也在这场市场“透明化”之战中渐渐褪去。理智...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
  •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与时尚优雅,喜欢运用经典而富有质感的材料,结合富有...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昨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本轮邀测将开...
  •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2023年4月17日,昆仑万维发布自研双千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1.0」正式奠定了国产大模型崛起之路。...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