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 正文

声色由我 感官无界 FreeBuds Lipstick焕发纯粹感官享受

2021-11-26 00:25:58    来源:亚洲娱乐网

11月17日,华为在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特别设计”的无线耳机——HUAWEI FreeBuds Lipstick。这款被命名为“口红”的耳机,将奢华设计与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以全新的感官冲击,演绎当代女性自由无畏的魅力,传递“声色由我,感官无界”的生活态度。

法国象征主义诗人波德莱尔认为人的认知有赖于感官与感官、感官和事物之间的神秘感应。HUAWEI FreeBuds Lipstick作为华为全新的无线耳机新品,以全新设计及精湛工艺,从视觉、触觉、听觉、嗅觉焕新感官之上的纯粹享受。

双面魅力一见倾心

HUAWEI FreeBuds Lipstick不仅仅是一款无线耳机,更是一件随身而行、美妙绝伦的艺术品。

HUAWEI FreeBuds Lipstick外观灵感源于中西方美学的曼妙相融,西方风格的利落切面,潜藏东方古典气息的圆润弧角线条,让中西方美学不悬于空中,而是真正走到你的身边。

同时,HUAWEI FreeBuds Lipstick还具有双重时尚配色。其中包括经典的蜜语撞色以及前卫新潮的冰霜,典雅与冷傲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奢享。

精奢匠艺 一触难忘

即心怀匠心,又是技艺精湛的“巧匠”。HUAWEI FreeBuds Lipstick机身采用奢侈品级精钢材质。

机身材质通过高达1300℃的高温淬炼,再配合手工匠人的精细打磨,拥有指尖极尽奢雅的平滑触感。

时刻反射高级匀称的光泽感、宛如极具质感的镜面,精致无瑕的精奢之作应运而生。

法式风情一听沉醉

将惊喜藏于细节,才会让生活更饱满。简约、高雅的包装,打开的瞬间,一缕空灵花香散发开来,而这正是藏在细节里的仪式感。

盒盖之间,5.5N精准磁吸力应声而来,开启间即可聆听悦耳之音。配合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为你带来恰到好处的舒适降噪,唤醒震撼心灵的超凡音质。

HUAWEI FreeBuds Lipstick让你既可能享受倾心音质,又能感受藏在细节里中的法式浪漫。

如果说,生活是一张白纸的话,那么音乐就是调色板,作为人类最美的语言,无论是典雅的古典乐曲,还是悠扬轻松的民谣,优美的旋律都在点缀着我们的生活。佩戴HUAWEI FreeBuds Lipstick,即刻起享受“空气感”佩戴体验,让你沉浸在奢悦的感官世界中,解锁声色由我,感官无界的纯粹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1月29日中国文创品牌Rolife若来和小芒APP合作的文化类剧情短综《友灵造办》正式登录芒果TV。...
  •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1月13日晚,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中心华丽唱响,上演一场座无虚席、激情四...
  •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导语:2024年的商业风向是怎么样的?我们还能赚钱吗?临近春节,又到了我们年度复盘的时候,除了回顾总...
  • 酩悦香槟礼赞第81届金球奖之夜
    酩悦香槟礼赞第81届金球奖之夜 酩悦香槟作为金球奖官方指定香槟于洛杉矶的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以悦动气泡点亮好莱坞璀璨星光之夜2024年1...
  • 《仙剑世界》问剑测试圆满结束 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期待值
    《仙剑世界》问剑测试圆满结束 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期待值 12月22日,国民级IP“仙剑奇侠传”的全新开放世界大作——《仙剑世界》圆满结束了“问剑测试”。 经...
  • 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活动盛大举行
    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活动盛大举行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
  • 大面街道陵川社区举办“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兵工精神”兵工故事文艺节目创作展演活动
    大面街道陵川社区举办“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兵工精神”兵工故事文艺节目创作展演活动 陵川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文化,立于太行山,辗转紫金山,三线华蓥山,发展龙泉山。一代代陵川人在党...
  • 颁奖季珠宝新趋势预测——展现经典好莱坞魅力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
    颁奖季珠宝新趋势预测——展现经典好莱坞魅力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