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 正文

年度大战一触即发!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公会赛重磅登场

2021-11-22 05:34:55    来源:亚洲娱乐网

一直以来,每一届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公会赛都备受瞩目。

各大主播摩肩擦踵、奋力一搏,希望借此大赛证明自己的实力,也为了赢得丰厚的资源扶持,收获一站成名加速“出圈”的宝贵机会。

而公会赛后续隆重的荣誉盛典更是万千用户的狂欢时刻,不仅能和喜爱的主播一起享受盛会,还能为他们热情打call助阵。

11月19日,终于迎来了2021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公会赛启幕时刻。今年大赛进一步升级,玩法更有趣、奖励更诱人、用户参与体验感更强。各位优秀的主播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30日

选择赛道:2021年11月14日-2021年11月18日

本届年度盛典公会赛分为黄金赛道钻石赛道,双赛道同步进行,由公会长选择参赛赛道,公会旗下全体主播都需要参与。

比赛期间赠送“公会荣耀之巅”、“公会荣耀战鼓”、“公会集结卡”、“公会免费票”四种类型的礼物为有效票数,主播们可得掏出小黑板来记牢了哟。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公会,都将赢取超丰厚的奖励!

其中包括千万星币、年度钻石公会、顶级资源推广宣传、专属永久靓号、超级置顶道具、年度勋章等等,超多福利简直拿到手软!

更惊喜的是,获胜的公会还有机会邀请2位粉丝一同参与盛典,届时酷狗还将提供头等舱往返机票酒店以及盛典VIP门票一条龙服务,这样的贴心福利可千万别错过!

除此之外,为各大主播献力的粉丝还有额外的奖励可收入囊中:

每日贡献榜前3名的用户可获得盛典神豪以及盛典公会免费票,前10名的用户还有浪漫告白、黄金火箭奖励。

总贡献榜第1名的用户还可获得参加线下盛典一条龙服务的豪华福利:包头等舱往返机票+酒店+盛典VIP门票(双人)!

那么今年有什么特别的玩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今年的公会赛钻石、黄金双赛道将同步进行,整个赛程共分为“海选赛、资格赛、任务赛、淘汰赛、巅峰赛”五个赛段。

主播需一路过关斩将赢取最终的荣耀宝座。今年再度升级的团战玩法,可谓是各大公会主播们的制胜法宝

来到海选赛、淘汰赛、巅峰赛第二天,每日19:30-23:30,参赛公会所有主播可自由发起即时的“1V1任务PK”“3V3团战PK”,期间所有获得票数将1.2倍累计。

连胜场次≥3场的主播,每增加1场连胜将获得100秒荣耀时刻,荣耀时刻所有获得票数将翻倍累计

盛典公会赛期间,所有“1V1任务PK”或“3V3团战PK”中,前两轮战成2:0时,落后方第三轮将有机会绝地反杀。

规则是若第三轮票数超过领先方的3倍,则反败为胜,赢得团战胜利;反之,则反杀失败,领先方锁定胜局。

在资格赛、任务赛、巅峰赛的第一天,每日00:30-19:30。

参赛公会的所有主播可自由发起“1V1任务PK”,收集盛典礼物为公会累积蓄力值。蓄力值将1.2倍累计,在当晚团战比赛中获得高额加成,助力公会加速晋级。

资格赛全程、任务赛全程、巅峰赛第一天,每场团战PK中,前400秒内主播票数达到10w票将立即开启火力时刻,时间截止至400秒结束。

而任务PK中,前120秒内主播票数达到3w票可立即开启火力时刻,时间截止至120秒结束。

公会在火力时刻中,按照蓄力助攻获得的加成值进行加成,如蓄力助攻未获得加成值则加成20%。

多元、丰富的公会赛玩法,对于公会和主播们的团队配合、个人战力都提出了巨大考验。如何进行排兵布阵,借助玩法规则叠加效果,赢取最大化的PK赛果,是每个公会和主播们的终极目标。

此外,各位热爱公会赛的用户们拥有了进一步升级的深度参与玩法

通过“幸运集卡”、“再来一票”、“团战宝箱”、“星钻俱乐部”四大模式,用户将有机会瓜分奖池;

还能获得阶梯式返还盛典免费票,以及稀有礼物、稀有座驾、VIP会员等福利。助力越多,奖品越丰厚!

一年一度酷狗直播盛典公会赛已火爆启动,想要赢得海量资源以及直通盛典舞台的机会就趁现在。各超人气公会主播们,一起来加入这场狂欢派对,秀出自己的耀眼才华魅力吧!

2021年11月19日

——

2021年11月30日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1月29日中国文创品牌Rolife若来和小芒APP合作的文化类剧情短综《友灵造办》正式登录芒果TV。...
  •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1月13日晚,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中心华丽唱响,上演一场座无虚席、激情四...
  •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导语:2024年的商业风向是怎么样的?我们还能赚钱吗?临近春节,又到了我们年度复盘的时候,除了回顾总...
  • 酩悦香槟礼赞第81届金球奖之夜
    酩悦香槟礼赞第81届金球奖之夜 酩悦香槟作为金球奖官方指定香槟于洛杉矶的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以悦动气泡点亮好莱坞璀璨星光之夜2024年1...
  • 《仙剑世界》问剑测试圆满结束 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期待值
    《仙剑世界》问剑测试圆满结束 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期待值 12月22日,国民级IP“仙剑奇侠传”的全新开放世界大作——《仙剑世界》圆满结束了“问剑测试”。 经...
  • 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活动盛大举行
    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活动盛大举行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
  • 大面街道陵川社区举办“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兵工精神”兵工故事文艺节目创作展演活动
    大面街道陵川社区举办“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兵工精神”兵工故事文艺节目创作展演活动 陵川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文化,立于太行山,辗转紫金山,三线华蓥山,发展龙泉山。一代代陵川人在党...
  • 颁奖季珠宝新趋势预测——展现经典好莱坞魅力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
    颁奖季珠宝新趋势预测——展现经典好莱坞魅力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