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 正文

梦回紫禁 《我的小家》携手宫廷文化IP开启跨界联动

2021-11-16 05:04:15    来源:亚洲娱乐网

在IP合作的浪潮下,休闲游戏也走上了破圈之旅。成功的IP合作不仅可以给游戏带来短期流量的爆发,还可以为玩家呈现具有新鲜感的内容,让休闲游戏跨越更多圈层,扩大IP影响力。

在IP合作的浪潮下,休闲游戏也走上了破圈之旅。成功的IP合作不仅可以给游戏带来短期流量的爆发,还可以为玩家呈现具有新鲜感的内容,让休闲游戏跨越更多圈层,扩大IP影响力。

Ohayoo发行游戏《我的小家》在近一年来持续通过IP联动、异业合作等方式,不断实现IP扩圈,扩大游戏影响力,这在快节奏的手游市场中并不多见。通过贯彻这一特色打法,《我的小家》向外界展示了休闲游戏做好IP合作的可能性和巨大潜力。

近期,《我的小家》与故宫宫廷文化的IP联动又一次引起了大量玩家的关注。9月28日游戏正式开启了以“紫禁梦华,情满小家“为主题的限定版本活动。

《我的小家》以IP联动传承文化之美

在众多休闲游戏中,内容深度定制化的合作形式能够获得游戏玩家更高的接受度。在合作品牌调性一致的基础上,《我的小家》也延续了产品一贯的深度定制化风格。

在“故宫宫廷版本”中,《我的小家》结合已有的高人气角色“安安”推出故宫主题故事和活动,通过从历史文化瑰宝中挖掘游戏创意,让故宫的概念深度植入到游戏故事背景和玩法上。

游戏“大婚”主题中,玩家可以装扮“坤宁宫”,其房间内各色各样的物件大部分还原了真实的故宫藏品。充满历史感的古风元素、精致的装扮和有趣的剧情,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古代人文与精致的故宫瑰宝,在沉浸式的场景体验中体会故宫宫廷文化的魅力。

新版本还设计了独特有趣的玩法,比如故宫藏品册、故宫谜题等等。将玩法和剧情进行强结合,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更加深入了解藏品信息和背后的故事,学习到优秀的传统文化知识,给玩家提供更加生动、有内容的的综合娱乐体验。

与故宫宫廷文化的趣味IP联动作为《我的小家》IP不断扩圈的新尝试,给玩家带来独特而精彩的体验。除了游戏内的联动,《我的小家》与故宫宫廷文化还联动拍摄了实景短视频,玩家可以与“安安”一起开启一段故宫之旅。

为了让玩家可以更加真实地体验千年古风文化,《我的小家》还联合“盘子女人坊”为玩家朋友们免费提供一套定制主题的摄影写真。在“盘子女人坊”的全国所有门店,玩家朋友只需出示《我的小家》游戏页面,即可免费体验宫廷婚服。(具体活动内容以“盘子女人坊”门店信息为准)

结语

Ohayoo一直在坚持全力提升对精品游戏的扶持,帮助游戏更长线更精细化地运营。《我的小家》就是最好的证明,相信与故宫宫廷文化开启的IP联动会是《我的小家》在长线运营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希望在未来,《我的小家》也能将创意贯彻到底,持续推出有趣的活动与玩法,为玩家提供更加精彩纷呈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打造成休闲游戏长线运营的标杆。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1月29日中国文创品牌Rolife若来和小芒APP合作的文化类剧情短综《友灵造办》正式登录芒果TV。...
  •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1月13日晚,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中心华丽唱响,上演一场座无虚席、激情四...
  •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导语:2024年的商业风向是怎么样的?我们还能赚钱吗?临近春节,又到了我们年度复盘的时候,除了回顾总...
  • 酩悦香槟礼赞第81届金球奖之夜
    酩悦香槟礼赞第81届金球奖之夜 酩悦香槟作为金球奖官方指定香槟于洛杉矶的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以悦动气泡点亮好莱坞璀璨星光之夜2024年1...
  • 《仙剑世界》问剑测试圆满结束 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期待值
    《仙剑世界》问剑测试圆满结束 国风仙侠开放世界期待值 12月22日,国民级IP“仙剑奇侠传”的全新开放世界大作——《仙剑世界》圆满结束了“问剑测试”。 经...
  • 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活动盛大举行
    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活动盛大举行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
  • 大面街道陵川社区举办“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兵工精神”兵工故事文艺节目创作展演活动
    大面街道陵川社区举办“回忆峥嵘岁月 传承兵工精神”兵工故事文艺节目创作展演活动 陵川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文化,立于太行山,辗转紫金山,三线华蓥山,发展龙泉山。一代代陵川人在党...
  • 颁奖季珠宝新趋势预测——展现经典好莱坞魅力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
    颁奖季珠宝新趋势预测——展现经典好莱坞魅力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