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视综艺 > > 正文

《琉璃》还在播,成毅迫不及待和袁冰妍撇关系,像极了丁禹兮

2020-09-16 20:48:36    来源:亚洲娱乐网

 最近热播的仙侠剧《琉璃》,在9月15日晚上即将迎来会员大结局。这部剧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的关注,不仅因为它十生十世虐恋的剧情吸引人,还因为剧中男女主超强的cp感,留住了观众的目光。

  

  因此,粉丝们亲切地把男女主合称为“初遇夫妇”,并在现实生活中也希望他们在一起。虽然希望有些渺茫,但这却是大家对演员演技的一种肯定。

  

  而在9月10日晚上,男主成毅的另一部剧《长安诺》也上线了。这部剧在《琉璃》还未播完之前就高调上线,并将成毅放在了海报最突出的位置,一系列操作,不得不让人怀疑是想蹭成毅的热度。

  

  据说,成毅是先拍完《长安诺》再拍《琉璃》的,而官方因觉得《琉璃》的故事更吸引人,便选择先让《琉璃》跟观众见面,再顺势去宣传《长安诺》。这样一来,成毅手中就有两部正在播的剧了。

  

  可是成毅却迫不及待想跟袁冰妍撇清关系,不仅把微博跟超话的头像都换成了自己的写真,就连和《琉璃》相关的动态都不再更新了。

  

  从微博也可以看出,成毅最近一条宣传《琉璃》的微博是在9月6日,后面就是宣传《长安诺》的微博了。

  

  

  而女主袁冰妍的头像还是跟《琉璃》相关的头像,最近的微博也都是宣传《琉璃》的。

  

  

  这就不得不让人想到了《琉璃》刚播出时的美好时光,那时候,不仅是男女主,就连很多配角都把头像换成了《琉璃》相关的,也是相当吸粉了。

  

  而现在,男主不发微博,还把头像换了,每天在横店拍戏,主角之间的互动为零,竟连配角都比不上,就不得不让人怀疑成毅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跟袁冰妍撇清关系了。

  

  

  如图,我们可以看到,紫狐的扮演者侯梦瑶,跟无支祁的扮演者傅方俊从开播到现在,微博上都有甜蜜的互动,他俩这cp观众也是嗑得死死的,戏里戏外都是那么的甜。再反观成毅跟袁冰妍,就有点儿让观众失望了。而对于此,他们的粉丝也表示特别失望,cp嗑到最后,竟然一无所有!

  

  成毅的这一波做法,跟几个月前的丁禹兮有过之而无不及。通过《韫色过浓》跟《传闻中的陈芊芊》火起来的丁禹兮,在面对两部剧的宣传时,也显得比较头疼。因为这两部剧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播出的,为了不让cp粉失望,在宣传他们时,丁禹兮就扮演了“端水大师”的角色,不仅两部剧同时宣传,还把微博头像都改成了一人一半的形式。

  

  但即便如此,“端水大师”也有翻车的一天。因为丁禹兮跟《陈芊芊》的女主赵露思在戏外基本没什么互动,却跟《韫色》的女主张予曦拍起了双人杂志,两人简直甜得发腻。

  

  并在《韫色》快大结局的时候,他们还趁热打铁,发布了新歌。

  

  一波操作令人迷惑,丁禹兮明显就是更偏向《韫色》剧组,让无数《陈芊芊》的cp粉失望至极。

  


  而现在,同样的事情又发生在了成毅身上,他的行为也已经在向丁禹兮看齐,跟《琉璃》女主基本没啥互动了,《长安诺》却正在热播,后面跟女主赵樱子的互动肯定必不可少。也不知初遇夫妇的cp粉们会伤心成什么样子,曾经美好的一切,就这样散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杨国福麻辣烫首位代言人李雪琴  坚守“真实”
    杨国福麻辣烫首位代言人李雪琴 坚守“真实” 4月23日,杨国福麻辣烫正式官宣了一位神秘嘉宾——那就是我们熟悉的中国内地女艺人李雪琴!她作为杨国福...
  • 牛莉入局科技护肤市场,引领护肤界新势力
    牛莉入局科技护肤市场,引领护肤界新势力 后疫情时代,众多主打成分的实力国货护肤品来势汹涌,大牌光环也在这场市场“透明化”之战中渐渐褪去。理智...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
  •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与时尚优雅,喜欢运用经典而富有质感的材料,结合富有...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昨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本轮邀测将开...
  •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2023年4月17日,昆仑万维发布自研双千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1.0」正式奠定了国产大模型崛起之路。...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