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频道 > > 正文

当美少年遭遇“杀猪刀”:陈冠希老成赵本山,吴彦祖撞脸苏大强!

2020-09-16 20:37:38    来源:亚洲娱乐网

  8月23日,导演陈木胜因鼻咽癌晚期去世。 当天下午,冯德伦po 合影悼念他,写道: 一个真正的绅士,我们会想念你的。

  合影中,谢霆锋&冯德伦坐在导演两边。 金发的谢霆锋歪着头出神,冯德伦若有所思,爆炸头李灿森在跟曾志伟对剧本。 傍晚的时候,谢霆锋也发了条微博晒照。 陈木胜导演在画面左侧,李灿森、谢霆锋、吴彦祖、冯德伦围着桌子坐了一圈。 导演已经头发花白,顶级美男吴彦祖也有了发际线后退的迹象……

  谢霆锋把陈木胜称为Benny导演、恩师,博文写得相当真挚: 不管是演戏还是做人,都深深影响着我。 两张照片,拍摄时间不同,但都是1999年上映的《特警新人类》的主创。

  透过两套照片,可以看出,这几个人私下里,是常来常往的。 可见在他们心中,这个剧组、这些伙伴有多值得怀念。 回到1999年,谢霆锋还是英皇新人,歌坛的最好成绩是:大热国语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 大半个中国的少男,都在模仿他的发型。

  但是外界给他的标签,还是“二世祖”(因为他可是四哥&拉姑的儿子)+叛逆小子。 谢霆锋当时是憋着一股心气,想要证明自己的,但在演出现场,还会被观众“嘘”、扔饮料瓶…… 大概是因为坊间都觉得他“坏”,谢霆锋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

  1999年,《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拿了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半支烟》甚至入围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两部片都有曾志伟,你们觉得,有没有大佬提携后辈的因素? 但谢霆锋自己也够争气,再加上歌手的成绩不错,所以在这之后,电影资源越来越好。

  《特警新人类》1999年上映,当时正是“千禧年”前夕,电影的情节也有点“末世危机”的味道: 几个特警新人类,分别是Jack(谢霆锋 饰)、Match(冯德伦 饰)、异型(李灿森 饰)与千年虫(叶佩雯 饰),合力对付日本恐怖分子赤虎。

  讲真,“千年虫”这个古早的名词,95后的朋友估计听都没听过吧。 有意思的是这个阵容。 谢霆锋有多红,前面说过了。 冯德伦呢,在此之前,刚跟吴彦祖合作过《美少年之恋》。

  两个正值最青春状态、好看到让人欲罢不能的美男子组CP,从那时候就蛮吃香的。 在《特警新人类》当中,俩美少年又喜相逢了,简直是给CP党发福利啊啊啊! 不过俩人的角色这次变成了正邪两立,冯德伦演青年特警,吴彦祖黑化成杰少。

  为了早日上位,杰少不惜出卖自己的亲生大哥,而且亲手杀死了他…… 演完《特警新人类》,美男子吴彦祖也成了陈木胜电影的十大反派之一。

  不过他也不在乎。 李灿森呢,看着凶恶,演的角色后来也一直比较边缘,也算一种个人特色。 在这种男人戏中,女主角的名额有限,一定是精挑细选出来的。 雀屏中选的是英皇小花叶佩雯。

  她跟谢霆锋都是英皇旗下歌手,与赵学而、何嘉莉同期,但在歌坛始终没闯出太大动静。 后来嫁的是很有才华的音乐人郭伟亮(《喜帖街》就是他制作的)。 能挤进这部电影,叶佩雯显然备受英皇的力捧。 叶佩雯出道后,有一个响当当的Title ,是跟张柏芝、活希儿、何嘉莉并称“香港四大活力美少女”。

  四个人当中的张柏芝,后来成了谢霆锋的老婆,这是后话。 集结了这么多流量小生小花,摄影黄岳泰、造型余安安都是业内大拿,算是千禧年左右,港片中的高配了。

  这让《特警新人类》在隔年喜提了6项金像奖提名。 电影公司的老板也是开门做生意、是逐利的嘛,一部成功了,下一部立马就安排上了。 按照现在的说法,这就是IP呀! 只隔一年,《特警新人类2:机动任务》2000年就拍完上映了。

  这次的特警新人类们,李灿森还在,冯德伦也在,但是跟吴彦祖拆了CP…… 担纲主演的男一号,是谢霆锋之后,在英皇人气急升的——陈冠希。

  陈冠希跟谢霆锋是中学同学,在他之后加入英皇,张国荣还大力推介过陈冠希,给他创作过主打歌《极爱自己》。 当时连中文都说得不是很利索,但招牌歪嘴笑+满满少年感,接了很多广告,风靡少女。

  陈冠希是ABC范儿,美式嘻哈,异性缘好到爆。 师妹Twins 就跟他合作颇多,走得很近,特别是阿娇…… 这部电影里,跟她有交集的是女配角Maggie Q ,也是个ABC。

  俩人性格相投,过从甚密,互相当对方老友。

  当时陈冠希有个称号是“小吴彦祖”,而Maggie Q 还是《特警新人类》第一部里的吴彦祖的女朋友…… 感觉“特警新人类”这个IP ,基本上已经把当时港圈最帅的、最美的都一网打尽了,整个就是个“特警新人类宇宙”嘛。

  跟这几个小花小生相比,稍微有点距离感的是《特警新人类2》里的钟丽缇。 老牌美女Christy 姐姐,之前最出名的角色是《人鱼传说》里的美人鱼。

  后来演了《中南海保镖》、《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破坏之王》 、《97家有喜事》一系列电影,但不是配角,就是花瓶角色,发挥空间不多。 倒是《晚娘》《色戒》几部,相当大胆,靠着“性感”牌,被大家记住了。

  再次重出江湖,已经是这几年的综艺节目,还有今年夏天的“浪姐”了。

  当年的“特警新人类”们,陈冠希算是大起大落的。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声势上升期的陈冠希,之后几乎从娱乐圈绝迹。 现在的陈冠希,倒是很享受做爸爸的身份。

  但,在他之后,明星们再面临隐私被泄露,都会直接拿起法律武器,状告泄密的人。 陈冠希是隐退了,可是经过他,外界也在慢慢接受: 隐私是有边界的,是不可被泄露、被侵犯的。

  有人说陈冠希颜值大倒退、神似赵本山,可谁能一直保持颜值巅峰期不变呢?

  陈冠希不能,吴彦祖也不能。 吴彦祖秃了,一度让女网友大呼绝望。

  恶搞图,请勿当真......

  可这纯粹只是自然现象而已,当事人都不在意,别人有啥可绝望的。 冯德伦呢,拍拖过的莫文蔚,都是大美女,最后结婚的对象舒淇,也是。

  他们选择回归生活,偶尔出来参加个活动,给大家带来一波回忆杀。

  谢霆锋倒是一直活跃着。

  年轻一代可能没听过他的歌,也不熟悉他年轻的时候有多红,但知道他是“厨子”。 还是跟王菲“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Soulmate 。 最近在《中国好声音》里当起了导师。

  既不缺钱,也不缺爱,更神奇的是,颜值20年不变。 跟王菲还会玩亲亲,整个人依然有少年气质。 二十年后,大家都老了,现在的生活应该就是他们想要的样子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杨国福麻辣烫首位代言人李雪琴  坚守“真实”
    杨国福麻辣烫首位代言人李雪琴 坚守“真实” 4月23日,杨国福麻辣烫正式官宣了一位神秘嘉宾——那就是我们熟悉的中国内地女艺人李雪琴!她作为杨国福...
  • 牛莉入局科技护肤市场,引领护肤界新势力
    牛莉入局科技护肤市场,引领护肤界新势力 后疫情时代,众多主打成分的实力国货护肤品来势汹涌,大牌光环也在这场市场“透明化”之战中渐渐褪去。理智...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
  •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与时尚优雅,喜欢运用经典而富有质感的材料,结合富有...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昨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本轮邀测将开...
  •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2023年4月17日,昆仑万维发布自研双千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1.0」正式奠定了国产大模型崛起之路。...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