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 > > 正文

浪漫来袭 路易威登限定款七夕佳礼甄选

2020-09-16 20:11:07    来源:亚洲娱乐网

LV CRAFTY ONTHEGO 大号手袋与LV CRAFTY BOÎTE CHAPEAU SOUPLE 小号手袋,均为中国限定款。LV CRAFTY ONTHEGO 大号手袋与LV CRAFTY BOÎTE CHAPEAU SOUPLE 小号手袋,均为中国限定款。

本款 Onthego 大号手袋出自 2020 秋季 LV Crafty 胶囊系列,为 Monogram Giant 帆布铺陈全幅涂鸦风格印花。方正构型可容纳办公文件和笔记本电脑,出席通勤或休憩场合皆宜。

LV Crafty 胶囊系列推出此款 Boîte Chapeau Souple 小号手袋,以软质帽盒构型烘托全幅涂鸦艺术印花,搭配挂锁和可调节搭扣肩带,流露盎然意趣。

LV CRAFTY NéONOé 中号手袋(中国限定款)LV CRAFTY NéONOé 中号手袋(中国限定款)

NéoNoé 中号水桶包为 Monogram Giant 帆布渲染恰似涂鸦的生动几何图案,内设中央拉链贴袋可妥善保管随行物品,可调节肩带实现长短肩背。

LV CRAFTY VIVIENNE 项链(中国限定款)LV CRAFTY VIVIENNE 项链(中国限定款)

路易威登吉祥物 Vivienne 化身 LV Crafty Vivienne 项链,于七夕佳节预先亮相中国,为漆光 18K 金镂刻 Monogram 花卉及 LV 标识,更有钻石点亮双眸。

路易威登Tambour Moon Dual Time女士腕表配以LV CRAFTY TAMBOUR 表带路易威登Tambour Moon Dual Time女士腕表配以LV CRAFTY TAMBOUR 表带

随心挑选可替换表带,打造专属个人的 Tambour 腕表之魅。LV Crafty 图案于中国七夕节洋溢缤纷愉悦。表带搭载操作便捷的专利技术,配有不锈钢针式表扣,适用于 Tambour 全系列腕表。

LV CRAFTY VIVIENNE 玩偶(中国限定款)LV CRAFTY VIVIENNE 玩偶(中国限定款)

路易威登吉祥物 Vivienne 手持画笔和调色板,整装就绪展现艺术本领,以限定款 LV Crafty Vivienne 玩偶形象迎接中国传统七夕佳节。经典 Monogram 帆布融入 Gaston Vuitton 私人收藏的原住民面具元素。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与时尚优雅,喜欢运用经典而富有质感的材料,结合富有...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昨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本轮邀测将开...
  •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2023年4月17日,昆仑万维发布自研双千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1.0」正式奠定了国产大模型崛起之路。...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1月29日中国文创品牌Rolife若来和小芒APP合作的文化类剧情短综《友灵造办》正式登录芒果TV。...
  •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1月13日晚,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中心华丽唱响,上演一场座无虚席、激情四...
  •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从商业风向观察,看2024的游戏业,怎么样去赚更多的钱? 导语:2024年的商业风向是怎么样的?我们还能赚钱吗?临近春节,又到了我们年度复盘的时候,除了回顾总...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