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 正文

新一届「裤王」诞生,牛仔老爹裤有多好穿?

2020-09-16 20:04:45    来源:亚洲娱乐网

Lisa(图片来源于IC)Lisa(图片来源于IC)

直筒款

其中,老爹牛仔裤凭借高腰、收腰、上下同宽等特点晋升为一年四季最红单品。

它从上世纪90年代便开始流行,带有浓浓的复古做旧感。作为具有明显男性化特征的一种牛仔裤,弱化了腿型,长方形剪裁,近似于我们常说的「直筒裤」。

设计上也不过分强调腰线和修身,以宽松肥大和浅色水洗款为主。

孟佳(图片来源于IC)孟佳(图片来源于IC)

老爹牛仔裤以休闲舒适不挑人取胜,宽宽松松的裤腿,将腿上的肉肉完全遮盖,显瘦极了。

蓝盈莹(图片来源于IC)蓝盈莹(图片来源于IC)

牛仔老爹裤的裤型很帅气,又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所以明星博主们都很爱它!

它能修饰O型、X型,XO型腿,显高又修长。

秦岚(图片来源于IC)秦岚(图片来源于IC)

高个子女孩穿九分裤款老爹裤搭配工装靴或马丁靴,更加随性自然。

刘令姿(图片来源于IC)刘令姿(图片来源于IC)

阔腿款

阔腿老爹裤的「战斗级」比直筒款更强,非常适合出街凹造型。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人工水洗与破洞做旧处理,让这条裤子被赋予了时间的历史美感。

不同于常规破洞裤的紧身设计,老爹牛仔裤以宽大版型优胜,造型充满率性和洒脱。

乔欣(图片来源于IC)乔欣(图片来源于IC)

偏深色老爹裤虽然看上去很沉闷,但上身效果很酷。

没有明显的水洗痕迹和夸张的毛边,表面非常干净,所以更显高级。

阿朵(图片来源于IC)阿朵(图片来源于IC)

收腰针织衫和低腰老爹裤是绝配,把小蛮腰瞬间凸显出来。

张萌(图片来源于IC)张萌(图片来源于IC)

锥形款

对于亚洲女生较为普遍的梨形身材,锥形老爹裤上松下紧的款式可以悄无声息化解。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没想到一条平平无奇的裤子,能以宽大的裤管,舒适的穿着感以及自然的裤型线条成为时代尖儿货。

何穗(图片来源于IC)何穗(图片来源于IC)

老爹牛仔裤的百搭属性不是一般强,可休闲可正式,夏季搭印花/纯色衬衫或基本款短袖T恤,超级好看。

曾可妮(图片来源于IC)曾可妮(图片来源于IC)

前几年,牛仔裤还流行短一截,今年的老爹裤都很长,基本可以盖住脚面。

小个子女生不用担心裤子太长变成五五身,只要穿一双内增高,就能把老爹裤显腿长的功能发挥出来。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IC)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IC)

设计款

估计是牛仔老爹裤的单调与简约,让时装设计师们有了更多创作空间,开始在细节处脱颖而出。

像大腿部位的撕边剪裁,打破了常规款的直上直下设计,增添一些层次感与设计感,有点飒的感觉。

张天爱(图片来源于IC)张天爱(图片来源于IC)

裤管处的剪裁设计有一种喇叭裤既视感,修饰整体线条,视觉看起来更显瘦。

宋茜(图片来源于IC)宋茜(图片来源于IC)

正面高开衩款老爹裤夏天穿清凉又性感,不过需要一些气场来撑。

赵晓棠(图片来源于IC)赵晓棠(图片来源于IC)

高腰设计款可以很好地遮住小肚子,显瘦不紧绷。给人一种胸以下都是腿的错觉,而且整个人看起来瘦了好几圈。

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潮人街拍(图片来源于IC)

同样是100斤以上的身材,显胖or显瘦或许只是一条裤子的距离。

老爹牛仔裤的存在堪比不动刀整形,穿上后你会发现整个人又高又瘦,拍照不用P的快乐,谁不想拥有呢?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杨国福麻辣烫首位代言人李雪琴  坚守“真实”
    杨国福麻辣烫首位代言人李雪琴 坚守“真实” 4月23日,杨国福麻辣烫正式官宣了一位神秘嘉宾——那就是我们熟悉的中国内地女艺人李雪琴!她作为杨国福...
  • 牛莉入局科技护肤市场,引领护肤界新势力
    牛莉入局科技护肤市场,引领护肤界新势力 后疫情时代,众多主打成分的实力国货护肤品来势汹涌,大牌光环也在这场市场“透明化”之战中渐渐褪去。理智...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
  •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与时尚优雅,喜欢运用经典而富有质感的材料,结合富有...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昨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本轮邀测将开...
  •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2023年4月17日,昆仑万维发布自研双千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1.0」正式奠定了国产大模型崛起之路。...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