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娱乐新闻 女性时尚 热映电影 观影指南 电视综艺 明星频道 娱乐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 正文

影帝王大治与娇妻坐巷口吃饭,桌上酒瓶扎眼,周围环境显落魄

2020-09-16 19:53:03    来源:亚洲娱乐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疑似王大治携妻子与女儿在一个环境简陋的小巷口吃饭,餐桌上还摆着两瓶啤酒。

  照片中,王大治身着T裇与休闲短裤,脚上穿着拖鞋,在一旁低头玩手机,一家三口身处在老旧的装潢中,显得略微落魄和辛酸。

  值得注意的是,王大治的妻子面容很是清秀,气质温柔。他的女儿身穿公主裙背对着镜头,露出可爱的背影。

  而这次在镜头里现身的娇妻应该是王大治第二任妻子了,王大治第一任妻子名叫戴露,两人于2010年在老家陕西结婚,但他们的这段婚姻只维持了几年,之后便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提到王大治的感情生活,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到,那便是董洁。2012年董洁与王大治因搭档《请你原谅我》而结缘,剧中两人有着不少的对手戏,同年两人又共同拍摄了电视剧《相爱十年》。

  而正是这年,被称为金童玉女的董洁与潘粤明传出感情出现危机,甚至被爆料两人已经离婚,让无数网友感到意外。

  2013年3月12日董洁与王大治在海南密游,被媒体拍到两人于窗边接吻。该视频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帆浪,在圈中引起激烈的讨论。董洁往日的清纯形象受损,她的演艺事业也因此遭到严重的打击。

  2014年在电视剧《相爱十年》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作为女主的董洁为何没有出席发布会,王大治也是支支吾吾的跳过,现场气氛一度陷入尴尬。

  经历了风波过后,王大治逐渐淡出演艺圈。在2015年,还有网友拍到王大治在面馆吃12元一碗的炸酱面。虽然样貌身型没有太大的改变,但衣着朴素的王大治眼神中没有了以前的自信,一点也看不出明星的影子。

  王大治这几年出演的作品很少,不过在2016年他凭借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中的精彩表演,获得邦达尔丘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王大治也因此成为首位获得俄罗斯影帝的中国演员,迎来了事业第二春。

  逐渐淡出演艺圈的王大治,将重心更多的放在自己的家庭上。2018年还有网友拍到王大治携带妻女去西安祈福,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现如今董洁王大治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生活轨道上,王大治更是有了一个简单幸福的三口之家,对于他的小家庭我们祝福就好。


标签:
相关阅读
猜您喜欢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
  •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弗洛亚门窗!一窗一世界,为您守护家的幸好。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高品质与时尚优雅,喜欢运用经典而富有质感的材料,结合富有...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昨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本轮邀测将开...
  •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天工大模型3.0」4月17日正式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性能超Grok1.0 2023年4月17日,昆仑万维发布自研双千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1.0」正式奠定了国产大模型崛起之路。...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
  •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暖花开“种花家” 春分时节,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从南到北,次第花开,看遍鲜花盛放的中国。3月25日起,总台社会与法频道...
  •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Rolife若来X小芒跨界共创《友灵造办》,瑞兽送福美好集结 1月29日中国文创品牌Rolife若来和小芒APP合作的文化类剧情短综《友灵造办》正式登录芒果TV。...
  •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顶峰相见!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 1月13日晚,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在天河体育中心华丽唱响,上演一场座无虚席、激情四...
  • Copyright © 2008-2015 亚洲娱乐网版权所有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CNTVAN  冀ICP备10016941号